第二届龙江民营经济发展论坛在哈尔滨举行

“龙江民营经济论坛”为中小企业提供“金融锦囊”

论坛在于引导民营企业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2018年12月14日14:38来源:中华工商网 作者:刘洁 蒋承志

   

 

第二届龙江民营经济发展论坛13日在哈尔滨举行,本届论坛主题为“激发民营企业发展活力,推动现代化新龙江建设”,论坛在于引导民营企业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论坛由黑龙江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黑龙江省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承办。来自全国的民营企业家代表及金融领域专家300余人参加论坛。

据介绍,本届论坛采取“一个主论坛、六个分论坛”的形式。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会长李子彬,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会长庄聪生,著名经济学家贺铿,安永亚太区金融科技与创新首席合伙人忻怡等重量级嘉宾出席论坛并作主旨演讲,从民营经济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改革开放40年民营企业发展,新金融、新科技加速民营企业成长等内容深入探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民营企业融资及技术创新等课题,为企业传道解惑、拓展思路。

六个分论坛围绕普惠金融、品牌营销、电子商务、产业政策、财税筹划等主题开展,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实际问题,充分调动各类资源,针对有需求的民营企业,搭建交流平台,加强信息交流与对接,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加快推进其发展步伐。

 

(责任编辑 孙永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