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球最具价值品牌500强发布 恒大再度跻身百强

2019年01月28日16:24来源:中华工商网 作者:姜虹

 

 

近日,全球知名品牌价值评估机构Brand Finance发布“2019年全球最具价值品牌500强”报告。中国品牌表现强劲,上榜品牌达77家,品牌总价值首次突破1万亿美元,其中恒大集团排名大幅跃升,位列榜单81位,成为中国品牌20强。

 

 

 

资料显示,英国Brand Finance是国际五大品牌价值评估权威机构之一,是世界著名的品牌管理和品牌评估机构,每年会根据公开数据对全球数千个知名品牌进行评估,其发布的排名榜单是全球唯一被国际标准委员会ISO认证的榜单,也因其专业性和独立性而受到广泛认可。

榜单显示,77家中国品牌总价值高达13074亿美元,占500强总价值的19%。分析认为,随着中国经济的崛起,中国企业越来越重视品牌建设,并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快速提升。以恒大为例,其2019年品牌价值同比上升26%,至204亿美元,全球排名快速提升11名位列81位,同时位居中国品牌前20强。

 

 

 

据了解,恒大始终秉承“民生为本、产业报国”的发展理念,大力布局高科技、健康、文化旅游等新产业,带动企业品牌价值快速增长,最新消息显示,恒大以9.3亿美元入主瑞典新能源汽车公司NEVS

根据最新的财富世界500强榜单,恒大位列世界500230位,同比上升108位,强劲的发展势头,成为其品牌价值快速攀升的根本保障。

 

(责任编辑:李倩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