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工商联携手内蒙古银行助力小微落实普惠

高端白金“蒙商鸿雁信用卡”面向商协会发行

2019年01月14日17:14来源:中华工商网 作者:孙永剑

  

  内蒙古银行在内蒙古五金机电行业商会率先面向内蒙古商协会发行高端白金“蒙商鸿雁卡”

  旨在落实普惠金融政策,助力小微企业成长的“蒙商鸿雁卡”,近日由中国银联内蒙古分公司联合内蒙古银行面向内蒙古自治区各行业协会、商会推出,并首先在内蒙古五金机电行业商会向商会会员发行。

  “蒙商鸿雁卡”作为银联标准高端白金信用卡,是全国首家不计复利的信用卡,用卡人还可享受最高额度100万的金马驹钱包服务,期限1-360天,无担保抵押,随用随刷,便捷实用。另外,针对信用评价高的小微企业,内蒙古银行推出了“金伙伴”易贷通产品。该产品具有循环用、利息省、使用易、流程简、针对性强、手续简便、担保多样等多项优势。

  在自治区工商联的大力支持下,关于落实内蒙古自治区金融支持小微企业及普惠金融政策的启动大会,日前在呼和浩特市金海国际五金机电城隆重召开,大会旨在通过整合银联、银行和蒙商资源形成聚力,建设成为互惠互助的蒙商商圈。自治区工商联经济部、内蒙古五金机电行业商会、内蒙古银联机构合作部、内蒙古银行银行卡部的主要领导与内蒙古五金机电行业商会副会长、党员、退役军人等80余人一同参加了此次启动大会。普惠金融政策得到了小微企业和商户的大力支持和热捧,截至目前,首批办理“蒙商鸿雁卡”的客户的授信额度均达20万以上,第二批客户相继咨询办理中。

  目前,普惠金融政策已在内蒙古五金机电行业商会全面落地实施,内蒙古银行金川支行在内蒙古五金机电行业商会的会员单位金海创业服务中心设立了普惠金融服务窗口,并提供上门服务,随时为小微企业答疑解惑、办理各项普惠金融业务。据工作人员介绍,内蒙古银行为内蒙古五金机电行业商会会员开通了从评估到公证的一站式绿色通道,不仅方便快捷,而且深受客户喜爱,目前首批贷款客户已经获批,总额度为650余万元,即将通过内蒙古银行银联单位结算卡进行发放。

  (责任编辑 孙永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