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市信用商会2018年度年会暨“诚信在行动”颁奖典礼举办

2018年12月28日14:45来源:中华工商网

   

  (会议向协会专委会聘请的专家颁发了聘书)

  哈尔滨市信用协会暨哈尔滨市总商会信用商会2018年度年会和“诚信在行动”颁奖典礼25日举行。哈尔滨市有关部门领导出席活动。被邀请参会的辽宁省信用协会、吉林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会与哈尔滨市信用协(商)会等东北三省信用协会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哈尔滨市工商联副主席兼秘书长刘成刚在开幕词中对信用协会在新形势下发挥群团组织作用,推动非公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和祝贺,对今后工作提出新的要求。

  哈尔滨市信用协会、哈尔滨市总商会信用商会会长路长魁做了年度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18年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情况,并对新的一年工作进行了展望。

  会议颁发了2018年度优秀个人、优秀单位、个人突出贡献、单位突出贡献奖。并对2018年度“诚信在行动”活动中涌现的“立信企业”、“诚信创建企业”、“守信企业”、“诚信贡献企业”进行了表彰。

  会上,哈尔滨市信用协会分别与哈尔滨新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黑龙江新浪网络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北京中大信信用管理有限公司、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哈尔滨市分行、哈尔滨市仲裁委员会等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为企业发展提供宣传阵地,为企业融资提供保障,为企业维权纠纷提供服务。

  会上,辽宁省信用协会、吉林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会、哈尔滨市信用协会等东北三省信用协会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协议各方纷纷表示,将通过双方、多方协作,加强思想交流、经验交流、信息交流,重点在加强为协会会员服务方面开展多领域、多层次、多角度的交流与合作,努力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努力为促进东北区域社会经济发展和信用体系建设和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吉林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会执行会长王忠红就东北三省信用建设战略合作做了经验与分享。他表示:为三省信用协会会员“走出去,请进来”搭建平台,为整合三地资源、信用信息、企业家对接、项目落地服务意义深远,三省信用协会将会紧密合作,为改善东北三省营商环境更好地服务于民营企业,推动东北三省信用体系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孙永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