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美有加:打造“品质惠民”城市新名片

2019年01月17日11:12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早餐工程一直以来是各地政府特别重视的民生工程。近年来,河南许昌市以放心早餐奶工程为抓手,在民生工程领域进行了有益的探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引起了多家媒体的关注。近日,作为早餐奶工程承办方,河南鲜美有加餐饮文化有限公司召开了媒体座谈会。

  座谈会上,公司董事长陈旭恒介绍,该项目总投入3.15亿元,分三期建设完成。第一期设立100座便利亭,第二期500座,第三期300座,最终在许昌市城市公交站、车站、旅游景区、学校、医院、小区等场所建立早餐奶便利亭900座。如今,第一期的100座便利亭已经开始服务市民。

  

  

  陈旭恒表示,该项目的落地顺应了广大群众对健康、营养、快捷早餐的迫切需求,是提高市民生活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也实现了一产与三产的完美链接,为拉动许昌养殖、食品加工、冷链物流等产业的完善和发展贡献巨大动力。此项目更是为广大群众提供就业和创业平台,鼓励和帮助大学生、下岗职工、退伍军人、返乡者利用该平台进行创业。

  据了解,该项目是河南许昌市政府主导的一项便民工程、惠民工程。为了保证商品品质,所有产品都是源头直采没有中间商,所售出的商品价格都比同等规格的商品价格要低。所有海外采购的产品,都附有专用芯片,产品出库入库、出柜入柜,芯片自动记录。消费者扫描食品袋上的二维码,就可以清清楚楚地知道这款产品产自何地,什么时间入库,什么时间出库。消费者不但可以在街头的零售亭购买,也可以通过网上支付,在线上下单配送到家。”

  陈旭恒说:“有加便利店由供早餐到供鲜奶转变;由好吃型到营养型转变;由便民型到惠民型转变。在保证供应食品的质量和安全的基础上采取与全国500强企业、三元乳业、三全食品以及国内众多知名品牌共同打造‘许昌放心早餐奶工程’确保食品的安全性。”

 

(编辑:席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