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献热血 ‘益’起来’”无偿献血宣传活动在京举办

2019年03月06日13:13来源:中华工商网

   

   

  为保障首都地区季节性临床用血,由北京市红十字会主办,中华骨髓库北京分库、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北京市红十字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协会共同协办主题为“捐献热血 ‘益’起来”无偿献血宣传活动32日在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举办。活动当天,志愿者共献全血量10200毫升。

   

  当天,北京卫视《北京您早》、《北京新闻》主持人邬晔伟参加了献血活动并捐献了血小板。他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能带动更多的适龄志愿者参加无偿献血,力所能及的帮人所需,救人所难。

  中国红十字会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者服务总队队长、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播唐子文表示,发起这次活动的初衷是希望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通过举手之劳,挽救他人生命。同时北京红十字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协会秘书长吕建华表示,希望通过志愿者的力量,带动和影响更多的志愿者加入献血捐髓行列,帮助需要的人。

 

(责编:席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