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未央.2019新能源汽车博览会将在五一举行

2019年04月29日14:01来源:

  

  4月26日,长乐未央.2019新能源汽车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西安举办。记者从发布会现场获悉,本届博览会将在5月1日至5月28日西安汉城湖景区举行。作为西安首届新能源汽车博览会,展会规模将达1万平方米,参展车辆280辆。展会由此起步每年举办一届,经过筹委会的精心策划和培植,规模会逐年扩大,参展厂商也将逐届增多。

  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本届展会将是第一届品类最全的新能源汽车展会,展品范围涵盖了乘用车、房车、工程车、物流车、货车等。特斯拉、蔚来、威马等国际品牌汽车新势力都将强势加入,选择西安车展作为其在中国西北地区的首演。  

  记者获悉,本届展会国内汽车参展品牌和档次都将是新能源最全。上汽、一汽、东风、广汽等国内知名汽车集团都将携旗下品牌全面参展亮相。随着国家加大对自主品牌的扶持力度,拥有自主品牌的厂商均以强大阵容出展,展示其自主研发的最新技术和产品,如奇瑞、吉利、比亚迪、江淮、长城谣等。

  记者了解到,本届博览会现场将发布多项优惠措施促进汽车市场消费升温,比如在博览会现场成单即送由充电站3000至30000元充电卡,比如购车客户充电可免费畅行无忧等超值福利。

  博览会是由国网电动汽车服务(陕西)有限公司和西安新能源汽车协会精心培植的陕西重要新能源汽车品牌展会,每年将定期在全年所有节假日全市循环举行,由陕西省电力行业协会、国网电动汽车服务公司、陕西徐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刘可 张世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