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捷服务首都社区 让市民零距离购物

2019年03月06日13:04来源:中华工商网

  近日,中石化北京石油组织“易捷进社区”活动,加油站工作人员走进社区,走进周边广场,进行流动式销售,让易捷商品走进千家万户。

  率先开启进社区活动的是北京石油凭祥加油站,加油站工作人员准备了易捷卓玛泉、长白山天泉、八百泉、芸稻、赖茅、中粮名庄荟红酒、鸥露本色纸、国杞天香枸杞、海龙燃油宝、花生油等商品,并邀请鲜果蔬菜供应商家参加活动,让消费者了解在易捷便利店也可购买到新鲜优质的果蔬商品。

  “选购商品不用再去超市排长队,中石化送优惠送服务送到家门口,真是太方便了。”说起易捷商品进社区活动,前来挑选商品的顾客说道。“易捷进社区”活动的第一天凭祥加油站销售额就突破2万元。

  据介绍,春节期间北京石油利用年货节资源,开展“易捷年货进社区”活动,比如丰华加油站组织了“配齐年货、嗨购易捷”年货节品鉴会,推广易捷自有品牌商品、核心商品、年货节促销活动商品、水果生鲜等适合居民购买的年货商品。活动当天销售额达到了5.5万元。(钟婧)

   

(责编:席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