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霖控股:现代农副产品经营者

全力打造农副产品产供销一条龙+供应链金融的现代农业产业链

2019年04月15日12:38来源:中华工商网 作者:靳生

  

  近日,四季田间微信小程序上的优惠政策,霸屏了网友们朋友圈的分享。“这简直是不要钱的节奏啊”,“这次活动真的超级划算”……成为微信聊天的高频词汇。

  四季田间是黄海农业打造的社交电商平台。

  而黄海农业隶属于烟台万霖控股有限公司,是万霖控股的全资子公司。目前,万霖控股实施集团多元化发展战略,现有总资产6亿元,员工300余人,旗下拥有山东黄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山东苹果电子交易市场有限公司、银源食品有限公司、睿祥农产品有限公司、盛仕金原果业有限公司、大坤果品专业合作社6家全资子公司,依托15年农业行业稳步发展的厚重积累,全力打造集农资贸易,农产品研发、种植,农副产品收购、存储、加工、进出口、国际连锁超市供应、现货交易、供应链金融于一体的完整的现代农业产业链。

  大坤果品合作社和盛仕金原果业是万霖控股集团产业链的生产示范基地,通过实行“合作社+基地+农户”的发展模式,强化农资品控和农业技术服务,推进农业生产标准化体系建设。

  睿祥农产品和银源食品是万霖控股集团产业链的存储加工出口平台,拥有万吨级冷库和国际先进的选果生产线,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HACCP国际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EUREPGAP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与国际大型连锁商超以及世界上很多国家和地区的客户开展了贸易合作。

  苹果电子交易市场是万霖控股集团产业链的现货交易平台,开展订单农业和新零售直供交易业务,构建全方位综合交易服务体系,提供现货信息、交易、质检、结算、交收、物流、融资等配套服务,推动传统商品贸易升级。

  黄海农业科技打造万霖控股集团产业链的社交电商平台——四季田间消费者合作社,先后荣获“山东省重点电商平台”、“烟台市服务业创新型示范企业”、“烟台市重点培育现代服务业企业”等荣誉称号。

  万霖控股集团秉承“实干、拼搏、变革”的创业精神,以“成为全球农副产品流通领域的领航者”为企业愿景,以“让人人都成为消费者合作社成员”为企业使命,强化与实力企业深度合作,以开放的视野有效整合各方资源,力争三年内,完善各个子公司产业体系和管理体系,五年内实现各个子公司相互依托,抗风险能力不断提升,经营管理能力达到上市公司水平。

 

 

  (责任编辑孙永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