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东城区工商联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演出

2018年09月17日10:40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李琳 陈刚
 
微信图片_20180917104615.jpg
 
 
        北京市东城区工商联、区文联日前联合举办“中国梦 东城美”——东城区艺术家慰问非公经济人士惠民文艺演出。北京市工商联副主席郑勇男,东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汤钦飞,副区长葛俊凯出席活动。活动中,东城区工商联向各基层商会赠送了记录区工商联系统表彰的10个先进党组织和10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的书籍——《典型展风采 红色促发展》;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东城区商会副会长、东城区书画艺术品商会会长、著名女书法家韩宁宁献上书法作品“民企向党 爱国奉献”;东城区文联的艺术家奉献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东城区非公经济人士500余人观看演出。

        回顾改革开放40年,东城区非公经济乘着改革开放的春风,从无到有、从弱到强、蓬勃发展,东城区工商联紧紧围绕全区工作大局,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引领非公经济人士在参与东城区的建设中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荣获全国工商联系统先进单位、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建设示范点等10个全国工商联系统奖项。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党的领导,凝聚着各级领导和各界人士的关心和支持,凝聚着每一个工商联人的智慧、汗水和艰辛。东城区工商联牢固树立“党建引领发展”工作理念,在全市率先实现了17个街道商会联合党委全覆盖,以“六抓六新”打造了非公企业党建“东城模式”,探索出一条“党建引领”的创新之路。
 
 
(责任编辑  倪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