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朝阳区工商联履职又有新动作

邀企业家进机关为干部讲课

2019年03月14日20:05来源:中华工商网 作者:李晓萌 席昱梅

  为进一步加深机关干部与企业家之间的了解认同,加强互动,增进友谊。同时为促进机关干部综合能力素质整体提升,增强对企业家创业历程和精神风貌的感情认同,共同营造良好的“亲、清”政商关系。日前,北京朝阳区工商联开展了首次企业家执委进机关辅导交流活动。区工商联执委,朝阳区商会副会长,下班加油站创始人,时间效率管理专家张萌受邀以《新时代公务员的效能升级课》为题进行了一场精彩的授课。区工商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此次学习。

  

  课上,张萌围绕人生蓝图理论、学习五环法、时间精力管理、思维架构模式以及提升效率的“番茄工作法”等方面,结合具体案例以及公务员工作的实际,就新时代的公务员如何管理好时间精力,提升工作效率水平等问题进行了生动的讲解,为机关干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提供了十分有效的指导。

  

  区工商联党组书记王素荣指出,今年朝阳区工商联转变传统的学习方式方法,邀请执委以上企业走进机关为干部授课,干部也走出机关、走进企业学习调研,这既是对以往学习模式的一种创新,也是工商联班子成员履职的一种新形式。

  

  王素荣强调,“机关干部要通过学习,不断思考、体悟,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在提升自身能力素养的前提下,进一步提高机关工作效能,为实现民营企业‘两个健康’发展做好服务,为朝阳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