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民企哪家强 精准全面看朝阳

2019年03月21日13:10来源:中华工商网 作者:席昱梅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和全国工商联、北京市工商联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实现提质增效目标,积极引导民营企业围绕朝阳区三化建设目标提升企业发展水平。320日下午,朝阳区工商联会同区发改委等相关部门,面向朝阳区民营企业,就区域最新产业、科技、营商环境和人才政策面向广大民营企业进行政策宣讲活动,并创新开启“2019寻找青创客计划”,采用线上线下联动直播,切实扩大政策的知晓度,体现服务的精准性,提升民企和青年创业者的获得感。

     会上,由区发改委产业科科长徐磊、综合科王怀靖、区委组织部人才科科长洪岩和区科信局科长林鹏组成的宣讲团分别从朝阳区重点产业政策、优化营商环境“五全”工作体系、推进人才引育和鼓励科技创新等多个方面参会的民营企业进行政策宣讲和交流答疑。并邀请波兰·滨海省驻华办事处主任进行有关“一带一路”合作项目的推介。

    去年11月,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会后,朝阳区围绕提质增效,打造“高精尖”经济结构,在全市率先建立对民企常态化“服务包”制度、构建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体系、推出一揽子促进民营经济健康稳定发展的支持政策,帮助民营企业纾困解难,实现高质量发展。

    朝阳区工商联作为党和政府联系服务民营企业的桥梁纽带和助手,突出政治引领,着力搭建“三大服务平台”,努力提升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影响力。

    2019年,区工商联作为民营企业的“六感之家”,将坚持自我革新,创新发展,增强会员企业的方向感、获得感、归属感、荣誉感、认同感、安全感,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 迟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