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岗工商联举办减税降费最新政策解读会

2019年04月29日19:04来源:中华工商网 作者:张佳玉 蒋承志

  

  426日,鹤岗市工商联、市税务局联合举办了国家减税降费最新政策解读会,鹤岗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书玲、市税务局副局长肖刚出席了会议,鹤岗市工商联执委、中心城区工商联会员及直属商会会员270余人参加会议。

  据王书玲介绍,此次会议的目的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紧紧围绕解放思想推动鹤岗高质量转型发展大讨论活动,持续贯彻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鹤岗市工商联和市税务局联合开展“金税惠企”品牌活动,宣传国家减税降费最新政策,引导企业第一时间享受政策红利,提振非公经济发展信心,助推非公经济健康发展。

  鹤岗市税务局有关负责人就2019年新出台的减税降费政策所涉及的增值税、地方税、社保费降费率等税种和最新惠企政策进行深入解读,并重点就提高增值税免征额、企业所得税季度申报等中小微企业纳税人普遍关注的普惠性税收减免热点政策等内容进行讲解,加深了企业对政策的理解把握和应用,具有较强的实用性和针对性。

  通过讲解“企业社保由原来的20%降到16%”,“小微企业免去了很多每月填写的报表”等政策,与会企业表示,这些政策让企业切实感受到了政府对中小民营企业的关心和支持,更加坚定了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王书玲表示,下一步,鹤岗市工商联将继续与各职能部门共同搭建“服企平台”,拓宽服务渠道、创新服务方式,努力当好政企联系的中间人、助企发展的热心人,助推全市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助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 孙永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