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市工商联:携手谱写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2023年01月19日08:27来源:中华工商网

  

  【程景亮记者孙智朝阳报道】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激发企业家精神,营造理解企业家、尊重企业家、支持企业家的良好氛围,日前,辽宁省朝阳市工商联组织召开朝阳市商会企业家新春茶话会。朝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张顺兰,朝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甄海强出席,朝阳市直属行业商会、异地商会会长和秘书长参加会议。

  会上,朝阳市工商联传达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省两会精神,特别强调中央和省市对发展壮大民营经济工作的高度重视,鼓舞干劲,坚定民营企业发展信心,并向企业家送上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各商会企业家抒心声、道实情、献良策,纷纷围绕各自企业经营情况、产业规划、如何进一步优化朝阳营商环境等方面畅所欲言,并就当前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朝阳市工商联表示,通过沟通交流,进一步了解了市直属商会运行管理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会员企业有关生产经营状况。下一步,朝阳市工商联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两个健康”主题,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切实为民营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同时希望民营企业家继续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把握发展大势,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筑牢依法合规经营底线,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实现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打好打赢新时代“辽沈战役”,谱写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朝阳新篇章。

  

  (编辑 颜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