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谢茹在鹰潭调研时表示

为企业扬帆前行提供全天候服务

2023年02月02日13:54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1月31日,江西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谢茹在江西省鹰潭市开展“入企走访连心”调研。

谢茹首先来到江西省鹰潭市工商联机关,看望机关干部,对鹰潭市工商联良好的工作环境、鲜明的文化特色、扎实的维权服务,给予充分肯定。她说,民营经济是鹰潭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鹰潭市工商联要发挥好“民营经济人士之家”作用,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主动听取企业家的需求和建议,设身处地为企业着想,引领他们站稳政治立场、坚定政治方向、筑牢理想信念,永远听党话、跟党走。要依法保护民营企业产权和企业家权益,用好用足工商联搭建的各类服务平台,以实际行动落实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部署举措,把民营经济人士团结在党的周围,更好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现在一年营收有多少?”“产品效益怎么样?”“对政府部门有什么意见建议?”在江西保太集团、三川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谢茹边走边看、边走边问,与企业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市场、科技创新等情况,鼓励企业新的一年要鼓足干劲、扬帆前行,抢抓发展机遇,着力提升产业链安全水平和整体效能,不断提高产品市场占有率和企业竞争力。要把握惠企政策叠加等利好因素,进一步坚定信心,掌握关键核心技术,推动企业持续发展壮大。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抓好惠企政策落实,为企业提供全天候、常态化服务,助推企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努力为鹰潭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司马岩)

(编辑 于程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