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四个最具”榜单公示

2023年01月01日07:56来源:中华工商网

由中华工商时报社发起的2022年度“最具品牌影响力、最具创新力、最具成长力、最具社会责任”(以下简称“四个最具”)企业榜单推介活动,通过各级工商联(商会)推荐和企业自荐,经过推介、初选、复核审定等多轮筛选,目前活动已接近尾声。

各级工商联及商会组织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两个健康”,贯彻“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的主题,广泛联系服务民营企业,积极踊跃推介民营企业申报2022年度“四个最具”榜单。

根据“四个最具”推介标准和要求,参加本次推介活动的民营企业无刑事犯罪等不良记录。禁止推介被纳入失信名单的民营企业,一经发现将取消推介资格。参加2022年度最具品牌影响力”推介的企业在品牌认证、市场占有率等几方面进行认定;参加2022年度最具创新力”推介的企业在企业在核心专利、技术创新等几方面进行认定;参加2022年度最具成长力”推介的企业在企业规模、营业额和利润增长情况等几方面进行认定;参加2022年度最具社会责任”推介的企业在企业在抗击疫情、抗洪救灾、参与“万企兴万村”等几方面进行认定。

中华工商时报社“四个最具”推选委员会办公室经过初选以及推选委员会复核审定,推选出2022年度“最具品牌影响力、最具创新力、最具成长力、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各25家,总计100家。现将榜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三天,时间为:202311日-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