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联邦快递中小企业大赛”在中国大陆地区正式启动

2019年03月20日09:38来源:中华工商网 作者:蒋元锐
18日,联邦快递集团旗下附属公司兼全球最具规模的速递运输公司之一联邦快递宣布“2019联邦快递中小企业大赛”在中国大陆地区正式启动,让本地中小型企业有机会赢取总值超过20万元人民币的奖金和奖励。
 
该活动于2017年首次在中国大陆地区成功举办。联邦快递今年再度推出这一活动,旨在惠及更多中国大陆地区的中小企业,为其拓展国际业务提供资金和资源,以及帮助他们连接全球商业机遇,实现更多的可能性。
 
联邦快递中国区总裁陈嘉良表示“中国大陆地区的中小企业数量庞大,不仅为当地提供了众多就业机会,对促进区域经济繁荣、助力区域经济发展也具有重要的作用。联邦快递希望通过这项活动为这些处于成长关键期的中小企业赋能,利用我们全球领先的资源与服务网络,为他们创造各种可能性,帮助其拓展国际视野和国际业务。”
 
“2019联邦快递中小企业大赛”面向中国大陆地区的中小微企业开放,即日起至4月21日,参加者可以登录活动官方网站cn.grantcontest.fedex.com,提交包括企业背景和企业故事在内的相关信息。全国十强名单将于5月6日在活动官网上公布。联邦快递届时将邀请入围企业参与于5月底举行的现场评选活动,一等奖获得企业将赢得10万元人民币的现金奖金。       
 
“联邦快递中小企业大赛”于2012年首次在美国推出。现今,该活动已经扩展至全球十个国家及地区,包括中国大陆、日本、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英国、巴西、智利和墨西哥。
 
 
(责任编辑:蒋元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