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政府与中国联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涉AI等领域

2019年07月08日12:25来源:新浪
  近日,省政府与中国联通签署建设数字吉林战略合作协议。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在长春会见中国联通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李国华一行。

 

  景俊海指出,长期以来,吉林省与中国联通保持了良好合作关系。希望中国联通落实战略合作协议要求,按照“三个五”发展战略、“一主、六双”产业空间布局,加强与吉林在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互联网信息技术等领域合作,强化创新驱动,加快投资进度,在战略布局中把吉林放在更重要位置,促进5G技术融入生活、满足需求、引领变革,助力数字吉林建设,推动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李国华表示,将深化与吉林在汽车产业、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等领域合作,扩大在吉投资,加快技术升级,主动融入到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进程中。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吴靖平与中国联通集团党组副书记李福申分别代表双方签约。副省长朱天舒参加有关活动。

 

  (责任编辑   颜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