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利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文彪:坚持绿色发展 实现可持续发展

2022年10月19日11:55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党的二十大擘画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画卷,展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强大生命力,推动了百年大党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进一步奠定了坚实基础。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推进美丽中国建设,坚持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治理,统筹产业结构调整、污染治理、生态保护、应对气候变化,协同推进降碳、减污、扩绿、增长,推进生态优先、节约集约、绿色低碳发展”,让我们备受鼓舞。亿利集团是党和人民培育的治沙企业,相信党、拥护党、永远跟党走是我们永恒不变的信仰。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红色党建引领企业绿色发展,把党的组织力转化为生产力,把生产力转化为市场力,汇聚社会各方力量推动沙光氢化低碳产业和生态治沙事业发展,实现治沙、生态、产业、民生的平衡驱动可持续发展,在大漠中书写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新篇章。

  

  (编辑 冯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