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宁夏自治区工商联考察团一行来沪调研所属商会改革与发展

2019年05月09日11:48来源:上海市工商联

 

  3月6日,宁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魏莉带队一行9人来沪考察上海市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与发展情况。上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赵福禧主持召开交流座谈会,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施登定参加座谈并介绍了商会党建工作情况,商会部部长王倩介绍上海市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和发展开展情况,组织人事部部长金佩、办公室主任吕民生作补充交流。下午,考察团一行在施登定陪同下调研了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上海宁夏商会。

 

  

  座谈交流会上,魏莉一行对上海市工商联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为上海市工商联跨前一步,走在前列的改革精神深受激励鼓舞。赵福禧在讲话中指出,上海市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任务启动早、制度落地实、实施方案出台早,这次改革是一次解决长期以来难以解决、需要解决问题的契机,上海紧紧抓住契机在所属商会注册登记、商会更名、商会干部专兼职安排等方面有所突破。宁夏自治区工商联考察团一行来沪调研,也为上海市工商联提供了一次再次学习、再次回顾、再次推进的契机,下一步将紧紧围绕所属商会改革实施方案的要求,全面实施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