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江苏商会举行精准扶贫公益联谊会

2018年09月21日08:33来源:中华工商网 作者:程欢 章勇
9月19日下午,湖南省江苏商会与怀化市辰溪县委、县政府在辰溪县隆重举行了“万企帮万村、放飞中国梦”精准扶贫公益联谊会。

 
湖南省委原常委、原纪委书记许云昭,湖南省政府原经济顾问陈德铨,湖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漆平波,怀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辰溪县委书记杨一中,怀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欧阳明,怀化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罗秋云,省工商联商协会党委专职副书记刘建平,省工商联社会发展处处长罗江天,湖南省江苏商会会长、苏酒集团洋河股份湖南大区总经理魏善军及部分副会长,辰溪县部分企业家代表,共200多人参加了此次联谊会。


湖南省江苏商会会员目前已达300多家,新成立的不锈钢协会、金属结构协会和餐饮协会三个行业协会已组建完毕,省辖6家市州江苏商会已成立。

据悉,湖南省江苏商会在2018新春联谊会上曾捐赠上百万用于我省教育事业发展,在本次联谊会上,商会的会员单位又为辰溪县贫困村和贫困大学生捐款捐物达100多万元。

 
许云昭对湖南省江苏商会的精准扶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湖南省江苏商会传承发扬了苏商“厚德、崇文、实业、创新”的优良传统,特别在乐于奉献,回报社会方面积极性很高。

 
漆平波表示,近年来湖南省工商联采取有力措施,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搭建各种平台、优化活动环境,引导广大民营企业自觉参与到“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中来。湖南省江苏商会根据自身的资源优势和发展特点,针对贫困地区的现实和长远需求,坚持因村因企灵活施策,为我省精准扶贫工作起到了带头示范作用。截止目前,“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中,全省有5400多个民营企业帮扶5800多个贫困村,实施10300多个项目,投资93亿,帮扶72.7万人。
 
 
(责任编辑 鲁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