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民营中小物流企业协会揭牌

2019年01月14日14:50来源:中华工商网 作者:李玉 蒋承志

  

  黑龙江省民营中小物流企业协会4日在哈尔滨召开成立大会。会上,黑龙江省民政厅副厅长杨晓光宣读了省民政厅“关于成立黑龙江省中小物流企业协会的批复”。

  哈尔滨市工商联主席徐伟代表市工商联、市总商会,对黑龙江民营中小物流企业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协会工作提出希望。徐伟提出,希望该协会以服务于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为使命,努力构筑起全省面向未来的物流和供应链服务体系。她提出,要借助此次中小物流企业协会的成立,通过物流业把哈尔滨相关商会凝聚起来,打造更强的大物流产业,开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对于协会的发展,徐伟提出,希望协会要带领会员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同时,抓好协会基础建设,进一步完善协会内部组织机构和工作程序;另外要积极打造协会品牌,以建立和打造诚信体系为协会、会员企业立会标准,坚决杜绝行业不诚信、不规范等行为。

  根据章程,黑龙江民营中小物流企业协会会长由哈尔滨市第十二届政协委员、黑龙江省铁道学会常务理事、哈尔滨世纪中铁快运董事长、中垦物流哈尔滨公司总经理王海洋担任。王海洋表示,物流产业在黑龙江省大有空间、大有前途、大有可为,他代表全体会员企业郑重承诺,将以优厚的政策、最周到的服务、最完善的保障,为每一个来哈发展的物流企业营造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我们热切期望,能与大家携手并肩、真诚合作,为建设物流强省而努力。

  会上,物流业专家还向与会者讲解了“智慧物流给物流企业带来的影响及物流产业相关政策”、“物流行业法律维权知识”,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产业互联网时代的商贸+物流新生态”宣传片。

  哈尔滨市工商联副主席、哈尔滨中飞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志峰,哈尔滨市总商会副会长、KC皮草董事长张勉,以及省内各大物流企业、行业协会、行业知名专家学者及省内外物流相关研究和咨询机构等嘉宾共200余人参加。

  (责任编辑 孙永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