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湘潭企业商会举行企业家座谈会

2019年01月16日07:48来源:中华工商网

【记者章勇通讯员王忠韶】1月13日上午北京湘潭企业商会企业家座谈会在北京国海广场举行。中共湘潭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曹炯芳,市委常委、秘书长陈忠红、副市长杨英杰等市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湘潭市中级人民法市工商联、市商务局负责人及北京湘潭企业商会的领导企业家代表。

会议由湘潭市驻京办主任肖定安主持。

 

北京湘潭企业商会会长帝海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小明汇报了2018年商会的工作和来年的工作计划。北京湘潭企业商会是曹书记和周伯华省长亲自倡议,得到了在京湘潭籍企业家的积极响应在市委市政府的关怀下成立的。通过整合会员资源,利用首都优势,为湘潭做好招商引资工作。新的一年,商会将在继续做好发展会员引导会员回乡投资创业等工作的基础上,重点谋划推动北京大兴区亦庄开发区与湘潭市建立友好城区和举办湘潭异地商会负责人大会两个活动,为湘潭的发展助力。

与会企业家们踊跃发言,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基本情况,经营范围涉及房地产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大健康土地开发利用等,大家表达了要结合各自的特色对接湘潭回报家乡。

曹炯芳首先感谢北京湘潭企业商会及各位企业家对湘潭的关心关怀和关注,介绍了近年来湘潭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展望了湘潭美好的未来,对商会的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对企业家提出了殷切地期望。曹书记要求湘潭市有关部门做好服务,为企业家回乡创业提供良好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