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陇融合发展 共谱丝路新曲

山西省甘肃商会三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成功举行

2019年04月03日11:10来源:中华工商网 作者:张华钰

  

  山西省甘肃商会日前在太原举行三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山西省甘肃商会新的班子成员,通过了“商会章程修改方案”。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的组建和诸多合作事项为山西甘肃商会大力弘扬甘肃精神、团结发展民营经济注入了新的力量,为商会秉承“晋陇融合发展共谱丝路新曲”主旋律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第一届、第二届山西省甘肃商会会长宋慧敏作工作报告,介绍了山西省甘肃商会过去六年在晋陇两地政府部门的大力指导下、在全体会员的支持下秉承服务会员、回报社会的原则,积极帮助会员企业联系政府、对接平台、扩展业务、解决融资、宣传推介等方面的具体工作以及商会积极参与甘肃抗震救灾、山西精准扶贫等活动。

  山西省工商联副主席梁荣给新当选会长赵震鹏及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授牌。

  新当选会长赵震鹏发表致辞,他号召商会全体会员积极响应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携手并肩、矢志不渝推进商会及企业发展,秉承陇原气韵、弘扬黄土文化、追求厚重典雅、实现包容团结,让山西省甘肃商会再次扬帆起航。

  同时,新一届商会还签订了一系列合作意向和战略协议。白银市政府做了招商引资推介会,挂牌白银市人才工作驻外联络站;并与甘南州政府签订了战略协议,与新视野集团、红星美凯龙集团、天佑集团等知名企业达成诸多合作协议。

  梁荣在讲话中代表山西省工商联、省总商会着重介绍了山西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若干举措,对山西省甘肃商会的过去的工作给予积极评价,并对新一届商会发展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山西省甘肃商会继承和发扬陇商精神,凝聚更多力量、发挥更大作用,为山西经济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责任编辑 孙永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