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湖北黄冈商会成立

2019年04月19日19:41来源:中华工商网 作者:高鹏

  18日,天津市湖北黄冈商会成立大会在天津隆重举行。黄冈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张友启,市工商联副主席向东,天津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牛予其,天津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张雪松等以及黄冈各县市区相关部门领导、全国各异地黄冈商会代表、天津市湖北商会、在津友好商会团体,天津市湖北黄冈商会会员代表及黄冈楚商联合会秘书处相关人员共计200余人出席成立大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天津市湖北黄冈商会执行会长、天津市湖北商会副会长、天津市泛易五金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增兵主持会议。天津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张雪松宣读了天津市湖北黄冈商会成立的批复文件。随后,周增兵介绍了天津市湖北黄冈商会成立的有关情况并宣读了理事名单及理事会组织架构。

  合肥市黄冈商会监事长章记东代表异地黄冈商会致辞,他对天津市湖北黄冈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合肥市黄冈商会将与全国各异地黄冈商会、黄冈楚商联合会加强交流合作、信息互通、发展共赢,共同书写黄冈楚商的美好篇章。

  天津市湖北黄冈商会首任会长樊志勇讲话,首先,他感谢各位领导以及各位企业家的关心支持,他表示,作为首任会长,他将为商会尽心尽力、尽职尽责,为商会会员做好服务,尽快完善商会架构和管理,把天津湖北黄冈商会建设成为有影响力的商会,加强推进在津黄冈楚商之间的交流合作,做好企业与政府之间的桥梁与纽带,维护在津黄冈楚商的合法权益,支持在津黄冈楚商企业相互支持、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天津市湖北商会会长朱道六对天津市湖北黄冈商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祝贺!他希望,在樊志勇会长的带领下,团结更多在津湖北楚商,搭建好商会平台,服务好商会会员,发挥好商会的独特优势,为天津和黄冈的经济建设,贡献黄冈人的力量。

  黄冈市政协副主席、黄冈市工商联主席张友启讲话,他首先对天津市湖北黄冈商会的成立以及樊志勇会长为首的各位商会领导的顺利当选表达了热烈祝贺。同时向大家推介了黄冈市委、市政府的“三乡”工程,能人回乡政策,以及助力黄冈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战略,呼吁各位在津黄冈籍企业家们回乡投资兴业,为家乡振兴崛起贡献力量,建设好共同的故乡。他指出,天津黄冈商会的成立,顺应了时代的要求,满足了广大会员的期望。他希望,天津市湖北黄冈商会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坚持“政治建会、服务立会、活动兴会、改革强会”的宗旨,在以樊志勇同志为会长的商会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团结拼搏、积极进取、勇于担当、不断创新,力争打造一流的商会组织,不断开创商会工作的新局面。

  天津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牛予其就天津市良好的营商环境、有利政策向大家作了推介,她强调,商会建设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建工作,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

  据了解,目前活跃在天津经济领域的黄冈籍商人近3万,所办企业数千家。天津市湖北黄冈商会于314日召开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一届一次理事会,选举出商会领导班子。418日成立大会同日召开一届二次理事会,增补了部分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及理事。目前会员人数已达150人。会员单位涉及金融、建筑、房地产、商贸、信息化等多个行业。黄冈籍人士在招商引资、产业开发、生活服务、基础建设等多个领域为天津做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孙永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