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哈尔滨商会“不忘初心”回报乡里

2019年06月17日15:50来源:中华工商网

  

  616日,在哈尔滨市工商联前期沟通下,北京哈尔滨企业商会企业家一行20人,在会长李晓东的带领下驱车来到尚志市敬老院,捐赠了10台价值近10万元的电视机,用于改善老人们的文化娱乐设施。

  捐赠仪式上,北京哈尔滨企业商会副会长朱宏伟和尚志市委书记杨爱国分别代表商会和尚志市委、市政府讲话。

  哈尔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彦怀介绍,北京哈尔滨企业商会成立五年来,在哈尔滨市工商联的引导下,商会秉持“众人拾柴火焰高、抱团取暖求发展;致富思源献爱心、不忘初心报家乡”的办会理念,积极开展回乡投资、公益扶贫、服务会员的工作,在凝聚会员、反哺家乡、公益扶贫等方面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已经在黑龙江全省落地和意向投资近百亿,为家乡救灾捐赠,资助贫困学子就学以及实业扶贫折合价值近千万。此次向尚志市敬老院献爱心捐赠电视机,不仅体现了北京哈尔滨企业商会热心公益、乐善好施的优良传统,同时也是哈尔滨市工商联引导商会和民营企业家不断深化理想信念教育,努力造就一支“有梦想、有情怀、有作为”的企业家队伍,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落到实处的具体体现。希望北京哈尔滨企业商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以新的更大的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

  据介绍,北京哈尔滨企业商会成立于2014年,目前有企业会员200多家,是北京市3A级企业商会。据不完全统计,已经在黑龙江全省落地和意向投资近百亿,为家乡捐赠车辆,残疾人轮椅,救灾捐赠,资助贫困学子就学以及实业扶贫折合价值近千万。

  捐赠仪式结束后,北京哈尔滨企业商会企业家对蒙牛(尚志)有限公司和尚志绿野浆果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调研,并与尚志市有关部门进行了交流对接。

  (责任编辑 刘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