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本溪市山东商会召开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

2022年01月14日20:37来源:中华工商网

  

  日期,本溪市山东商会召开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本溪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孙军,本溪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孙家春出席会议。

  孙军指出,过去的五年,本溪市山东商会各项工作可圈可点,成绩斐然,特别是在招商引资、扶贫帮困、疫情防控等方面更是做出了突出贡献,是一个团结、和谐、进步的商会。

  孙军强调,新一届商会要重点做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抱团取暖。加强自身建设,坚持服务立会,帮助会员解决生产经营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高商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二是招商引资。宣传本溪,推介项目,吸引更多山东籍企业家来溪投资兴业。三是参政议政。紧密围绕各级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履职尽职,积极为本溪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四是社会服务。继续开展“万企兴万村”、送温暖献爱心等社会公益活动,切实履行社会责任。

  会议选举产生了本溪市山东商会第三届理事、副秘书长、秘书长、副会长、常务副会长、执行会长和会长,辽宁鲁信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军当选会长。会议还表彰了一批优秀企业、优秀党员和先进个人。

  高军表示,新一届商会要简单、高效、办实事,充分运用商会平台,努力把商会打造成诚实守信,为会员服务办实事的新一届商会,为政府分忧解愁的新一届商会。以实际行动,用优异的成绩,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本溪市山东商会与辽宁科技学院就企业技术革新、转型、升级、人才引进等方面签约,与浦发、兴业等金融机构签署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本溪市民政局副局长李浩言、辽宁科技学院副院长赵毅、兴业银行本溪分行行长关键、浦发银行本溪分行行长李欣等出席会议。(程景亮)

  

  (责任编辑 颜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