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辽渝商疫情当前行大义

2022年04月01日19:07来源:中华工商网

    日前,辽宁省重庆商会会长刘福乾,执行会长罗孝奎、熊圣兴等一行人将最新一批购买的价值3万余元的抗疫物资送到沈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浑南大队,用实际行动来表达共同抗疫的信心与决心。

  据了解,这只是在辽渝商凝心聚力抗击疫情众多画面之一。连日来,辽宁省重庆商会向全体会员发出倡议,动员全体会员结合自身优势,科学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广大会员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商会班子成员率先垂范捐款捐物。

  沈阳奥丰集团向沈阳市公安局苏家屯分局中兴派出所捐赠N95口罩500个、医用外科口罩2000个、酒精100瓶、免洗洗手液50瓶、医用胶皮手套500副、牛奶20箱等抗疫物资。

  宁杰为皇姑区华山街道送去了15箱方便食品、30件饮用水、20件饮料、5箱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副秘书长李雪源联合皇姑新联会助力皇姑区华山街道、中光社区抗疫一线,送去价值万元的抗疫物资。

  面对商会会员的积极响应,商会秘书处加班加点调度募集到的资金,第一时间与受赠方对接,购买防疫物资,保证防疫物资保质保量和保时的投放使用。

  组织有号召,党员有行动。年过半百的退休老党员、商会党支部工作人员秦智海积极响应疫情防控要求,从疫情初期就下沉一线,迎风雪战严寒,组织群众扫码注册登记,维持核酸检测现场秩序,帮助搬运防疫物资;商会副秘书长李雪源积极参与皇姑区明廉街道的核酸检测志愿者活动;商会党员王鹏先后参与和平区南湖街道文安路社区世茂小区点位、望湖路小学青年大街分校点位的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以及世茂五里河的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作为一名退伍老兵,郭应发积极参加铁西区笃工街道劳动里社区第四次全员核酸检测志愿者活动,在保工一校核酸检测点协助验码工作。(程景亮)

  

(编辑 张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