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江苏商会会员疫情面前勇担当

2022年07月25日19:03来源:中华工商网

  【记者靳生通讯员刘丽蚌埠报道】疫情无情人有情,爱心无限显担当。当前,安徽蚌埠市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牵动着蚌埠江苏商会每一位爱心企业家的心。大家积极投身爱心捐赠和志愿服务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抗疫攻坚,诠释了苏商企业家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7月23日上午,在蚌埠江苏商会会长王桂富统一安排部署下,蚌埠利事环球酒店总经理王斌带领公司员工前往淮上区卫健委,捐赠了近5万元的防疫物资,助力淮上区疫情防控工作。

  7月18日,蚌埠江苏商会执行会长单位力源港务集团采购大批抗疫物资,驰援蚌埠怀远县疫情防控工作。

  7月22日,蚌埠江苏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巴黎春天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绍好组织员工赶赴蚌埠市禹会区民政局,送去了价值1万余元防疫物资。同时,他还多次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和无偿献血,为疫情防控尽一份绵薄之力。

  在疫情防控初期,蚌埠江苏商会会员单位爱伊商贸公司总经理吴昊菲第一时间报名参加社区防疫工作,加入“大白”队伍为居民核酸检测,同时为菱湖社区捐赠大量防疫物资,及时缓解了物资紧缺问题。

  此外,蚌埠江苏商会及时发出倡议,广大会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据不完全统计,此次疫情发生以来,蚌埠江苏商会会员已向蚌埠市各县区捐赠各类物资总价值累计近10万元。

(编辑 张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