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江苏商会:七年共建暖邻迎春

2023年01月12日15:06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记者孙智通讯员程景亮沈阳报道】走进沈阳站社区,为30户社区低保特困家庭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和新年祝福——7年了,这一天又如约而至。

  日前,沈阳市江苏商会轮值会长戴霞、秘书长姜国和,副会长李志球、顾峰、费小静,理事丁浩、张开翼,秘书处王雪等代表商会全体会员,走进沈阳站社区开展爱心共建帮扶活动。这一活动,沈阳市江苏商会已经坚持了7年。7年来,沈阳市江苏商会每年都会带着祝福与爱心送与沈阳站社区的低保特困家庭。

  据沈阳站社区党委书记张小欣介绍,沈阳站社区党委与沈阳市江苏商会已经共建7年。双方共同开展系列党建活动,以结对共建为目标,形成强大合力,携手打造共建共治共享‘两邻’社会治理新格局。“企业家浓浓的社会责任感和大爱情怀尽显无疑。”

  沈阳市江苏商会轮值会长戴霞表示,自建会以来,沈阳市江苏商会得到沈阳市各级政府和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市工商联始终给予商会有力指导和巨大鼓舞,太原街街道和沈阳站社区党委有关负责人一直给予商会悉心关照。商会走进社区爱心捐赠,这已经是第7个年头,这期间商会与街道、社区相关负责人和广大居民结下了深厚感情。我们有决心、有信心把“送温暖,献爱心”慈善捐赠活动长期坚持下去,用诚心、真心、爱心为困难群众撑起一片蓝天。

 

  (编辑 颜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