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晋江企业商会2023年会员大会在京召开

2023年04月25日15:01来源:中华工商网

422日,以“疫后相聚 携手同行”为主题的北京晋江企业商会2023年会员大会暨乡贤联谊会在京召开。来自党政机关、金融机构、企业、文艺界等方面人士,北京晋江企业商会领导班子成员,北京晋江同学会和在京晋江乡贤、闽籍商会代表约400人出席大会。

北京晋江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树宪从坚持党建引领,促进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加强商会机构建设,打造具有凝聚力的商会;服务会员企业,履行商会工作职能;加强宣传推广,打造晋江品牌;牵线搭桥,发掘把握商机热心公益事业,谱写爱的奉献六个方面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北京晋江企业商会自成立以来,凝聚力不断增强,连续两届获得优秀泉属异地商会,首都4A级商会。商会今年工作重点是做好换届工作,呼吁更多贤达加入商会,共享资源,抱团发展,和谐共赢,谱写新篇。

北京晋江企业商会会长吴明生在讲话时表示,商会秉承“海纳百川、厚德载物”的立会宗旨,发扬“团结进取、爱拼敢赢”的商会精神,致力构建“六大机构”“五大平台”运作模式,团结带领会员企业积极进取,迎接挑战,战胜困难,取得明显成绩。今后,商会将弥补工作中的不足,进一步发挥作用,增进团结,加强合作,壮大实力,不断前进。

会议指出,今年是商会换届之年。商会将聆听大家的心声诉求,举办更多有价值有意义的活动,团结凝聚各方面的资源、智慧和力量,更加主动深入服务会员企业,成为晋江企业在北京真正温暖的家。将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的经济大潮中寻找商机,迎接挑战,进一步弘扬“晋江精神”、传承“晋江经验”,为京闽两地的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还发布了《关于诚挚邀请加入第三届北京晋江企业商会的倡议书》。(北京晋江企业商会)

 

(编辑 李海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