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天府新区大竹商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24迎新春庆典举办

2024年01月25日16:48来源:中华工商网
  【记者陈明通讯员陈朝锋成都报道】日前,“成都天府新区大竹商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24迎新春庆典”在成都举办。
  四川大竹县政协主席梁经明,大竹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庞启来,大竹县副县长顿儒萍,大竹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邓利,大竹县工商联主席、商会会长郝玲玲和部分大竹籍老领导,以及商协会负责人和企业家代表、商会会员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成都天府新区大竹商会第二届执委会工作报告、监事会工作报告、选举办法、会费收取办法、商会章程修改案等文件。根据成都天府新区大竹商会第三届会员大会选举办法,选举蒋高波为第三届商会会长,并推举、选举出名誉会长、轮值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监事长、秘书长等人选。
  会上,庞启来对成都天府新区大竹商会第三届班子的成功当选表示祝贺。他希望,商会负责人发挥竹蓉协作领头羊作用,弘扬“大道至简、虚怀若竹”大竹精神,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为家乡发展牵线搭桥、献智出力,不断提升商会的凝聚力、战斗力、影响力,在新征程上拼搏实干、再立新功。
  庞启来表示,商会要发挥蓉城竹商家园作用,创新会员管理模式,扎实开展走访慰问、帮扶解困等活动,帮助会员和广大大竹籍务工人员解决实际困难问题,最大限度联系好、服务好会员和乡友,真正将商会打造成“会员之家”“务工人员之家”。商会要发挥合作共赢拓展作用,发挥“联系广泛、人脉丰富、智力密集”优势,一如既往站位全局、服务大局,建诤言、献良策,出实招、求实效,为大竹高质量发展凝聚新智慧、贡献新力量。同时,商会要整合本地、联动驻地,多做牵线搭桥的工作,推动大竹开展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交流合作,凝聚支持大竹发展的更大合力。商会要发挥乡情乡谊反哺作用,让更多在蓉企业家、优秀人才了解大竹、关注大竹、走进大竹、青睐大竹,成为大竹的“最佳合伙人”和“最佳代言人”。
  活动现场,成都天府新区大竹商会第三届班子成员就职典礼举行,对会长、副会长、秘书长进行授牌仪式,对10名优秀竹商进行表彰。
  (编辑 牛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