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建外街道商会年会暨2024迎“欣”晚会举行

2024年01月25日16:50来源:中华工商网
  【本网北京讯】1月19日,北京市朝阳区建外街道商会年会暨2024迎“欣”晚会举行,各会员单位、兄弟商会代表齐聚一堂,共迎佳节。
  活动伊始,北京市朝阳区工商联党组书记于晓军和建外街道办事处主任王一凡对商会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表达了赞赏和鼓励。随后,建外街道商会会长姚雪松致答谢词,并宣布商会年度特殊贡献奖及年度最佳新人奖的获奖名单。
  随后,来自建外街道商会公益文化艺术团和各会员企业选送的节目开演。声情并茂的诗朗诵如涓涓细流,风姿绰约的维族舞蹈惟妙惟肖,婉转悠扬的古筝琴音瑟瑟,婀娜多姿的傣族舞蹈犹如细腻的丝绸画卷缓缓展开......精湛的演出使全体嘉宾仿佛置身于艺术的浩渺波澜之中,畅游古今中外各个文明的绚丽画卷,感受艺术的共振和美妙。
  北京集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梁瑛为本次商会年会创作了七律《工商联心》:龙腾四海万象新,创业千行百舸争。工商联通千家企,如沐春风万里征。统一战线汇群智,建外扬帆风气正。待到山花烂漫时,群芳任妒华夏振。
  展望未来,建外街道商会将继续秉承初心,勇往直前,与会员企业一道破浪前行,踏破难关,共同创造灿烂辉煌的明天。(姚雪松)
  (编辑 牛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