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河南商会开展“拥抱绿色、播种希望”植树节活动

2024年03月13日17:20来源:中华工商网

  【记者章勇通讯员陈广梅长沙报道】近日,湖南省河南商会以“拥抱绿色、播种希望”为主题开展踏青植树节活动,引领会员企业家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进一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活动现场,大家分工合作,挥锄铲土、填坑培苗、提桶浇水,干劲十足,各个环节井然有序。在大家齐心协力下,近百棵苗木迎风挺立,展现出勃勃生机,为春天增添新的绿意。

  湖南省河南商会会长陈通表示,乡村绿化是乡村振兴的一个方面,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伟大事业,商会要在乡村绿化中发挥主人翁、主力军作用,共同以乡村绿化之“笔”,绘就美丽乡村新画卷。

  下一步,湖南省河南商会将继续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组织开展多样化的生态保护活动,引导大家积极参与生态环境建设,共建绿色美丽家园。

  编辑 牛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