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莆田企业商会助力北大附中莆田学校和木兰溪建设

2024年03月26日17:17来源:中华工商网
  【记者成钰北京报道】3月22日,在北京莆田企业商会成立25周年、北京妈祖仁爱慈善基金会成立10周年活动暨新一届理监事会任职仪式上,举行了支持北大附中莆田学校奖教助学基金和木兰溪源头生态建设捐赠仪式。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党委书记、创会会长,北京莆田企业商会创会会长陈春玖等11位企业家向莆田家乡捐资1500万元,支持北大附中莆田学校奖教助学基金和木兰溪源头生态建设。
  为进一步弘扬妈祖大爱精神,激发社会各界参与慈善事业的热情,此次活动现场表彰了北京妈祖仁爱慈善基金会成立以来作出重大贡献的爱心企业家。其中,陈春玖为福建家乡捐赠善款4656万元,荣获“杰出贡献奖”。
  据悉,北京莆田企业商会成立25年来,引导会员企业家弘扬妈祖精神,广泛参与京莆两地公益事业,共发动在京莆商为社会捐款捐物8亿多元。商会在木兰溪源头种下“清源林”“思源林”“正本林”,共同守护家乡的绿水青山。商会荣获2021-2022年度全国“四好”商会,蝉联2023年全国“四好”商会。
                                                     (编辑 牛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