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庐江商会成立

2024年03月27日15:27来源:中华工商网

  【记者靳生通讯员吴姗姗】日前,池州市庐江商会一届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在池州召开。会议由池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汪俊主持。池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用林,池州市政协副主席张士平,池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工商联主席陈广明,庐江县政协副主席赵小青以及池州市民政局、市工商联和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全国各异地庐江商会、市本地商协会和乡友企业家、商会会员等共180余人参加会议,共庆商会成立之喜。

   会上,李用林和张士平共同为商会揭牌,陈广明为会长单位授牌。合肥庐江商会和池州市小微企业商会分别代表兄弟商会致贺辞。新当选会长牧传保代表商会理事会班子作表态发言。

   赵小青受庐江县委县政府委托向大会的成功召开和商会班子顺利当选表示祝贺她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夯实平台,建设域外庐江人的新家;二是共赢发展,架好内引外联的新桥梁;三是争先创优,打造商会靓丽新名片。

   李用林对为池州经济社会发展出贡献的庐江籍企业家们表示感谢,同时对池州市庐江商会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服务质量。要提高服务水平,传递会员声音,反映会员诉求,增强会员的获得感和归属感。二是积极参与区域经济合作,拓宽发展视野。要主动对接周边城市,探索跨区域合作新模式,为企业开拓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三是履行社会责任,彰显企业价值。要积极引导会员企业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反哺社会。

  编辑 牛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