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汽车商会扶贫捐款仪式蓝田举行

西安市统战部部长史晓红出席

2019年04月15日12:16来源:中华工商网 作者:肖时文 刘可

  

  近日,西安市工商联汽车商会会员单位代表和部分爱心企业家,冒雨驱车到蓝田县山区蓝桥镇野竹坪村进行项目扶贫。汽车商会会长张建华将筹集到的20万元现金亲手交到了该村党支部书记曾俊的手上,为该贫困村全面实施旱厕改水厕工程解了燃眉之急。

  本次活动得到西安市统战部、西安市工商联的重视和支持。西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史晓红,西安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欢畅等相关领导,在蓝田县县长任涛的陪同下,一起冒雨实地考察了项目现场,并在当天的捐赠仪式上即兴讲话,民生无小事,勉励系统内各成员单位要更多关心、关注蓝天的扶贫工作,帮助困难群众发展致富产业,从产业项目等多个方面积极帮助困难群众,从根本上解决困难群众脱贫问题,实现精准扶贫、综合扶贫,增强内生动力和造血功能

  记者现场了解到,在百企联百村,共建美丽新农村扶贫行动工作方案中,西安市委统战部和西安市工商联的总体部署下,西安市工商联汽车商会积极承担了野竹坪村的扶贫攻坚任务,多次和爱心企业家们与村领导讨论扶贫方案,帮助野竹坪村搞好旱厕改水厕的工作,从小事落地,为新农村建设目标和实施美丽乡村计划做了一系列具体的实事。

  本次捐助活动还得到了今正药业集团董事长闫伟、西安长虹电控设备厂董事长孙玉华、西安钧瑞可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邓晓梅、西安新源房地产开发公司董事长王翼、西安远通铝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沈鑫、西安爱达通讯有限公司董事长贾琴、西安诺信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吕宁竹等爱心企业家的支持。

 

 

  (责任编辑孙永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