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行业领袖青年委员会成立

2021年11月01日22:40来源:中华工商网

  (江南记者胡嘉莉报道)深圳行业领袖青年企业家交流会暨深圳行业领袖青年委员会成立大会日前举行。深圳以高新制造业为主的20余位80后、90后企业家代表参加了成立大会。

  据了解,为让行业领袖青年企业家有一个更高层次、更精准、更对标的思想碰撞平台,深圳市行业领袖企业发展促进会围绕行业领袖企业中的80后青年企业家组成行业领袖青年委员会。该青年委员会将一批具有国际视野的战略型人才、科技型领军人才汇集到一起,通过跨行业的思想碰撞和资源融合,持续增强青年领袖的创业激情和实干精神。青年委员会主要组成企业类型为行业龙头、专精特新小巨人、独角兽企业等,值得注意的是,每个行业只吸纳一位具有行业标杆影响力的企业家。

  深圳市科协党组成员孙楠指出,深圳的科技创新走在全国前列,其高效的创新成果转化能力在全国也是有目共睹。在他看来,在场这么多年轻有朝气的青年企业家们,未来将真正大有可为的。

  深圳市工商联专职副主席冯德崇表示, 在座的青年企业家们都是80后、90后,而且学历都很高,好几位具有博士学位,充满了朝气和活力。希望工商联更好地服务企业,助力深圳青年企业家们干事创业。深圳的发展正是得益于优越的营商环境,青年企业家们茁壮成长。他相信青年企业家们更加能适应新的时代趋势变化,更加能接受新的时代的挑战。

  当选深圳行业领袖青年委员会会长、深圳市亚辉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鹍辉代表企业家发言时说,行业领袖青年委员会的成立集中了大批的青年企业家,这将是一个更高水平、更为精准的平台,也将持续增强青年企业家们的能力和潜力。

 

(责任编辑 张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