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女企业家发展促进会举办“红棉汇聚 华章共谱”周年盛典

2022年09月26日20:10来源:中华工商网

近日,由红棉汇(广州市女企业家发展促进会、广州市天河区民营女企业家商会)主办的“红棉汇聚 华章共谱”周年盛典暨广州市女企业家发展促进会换届大会召开。倍力国际集团董事长杨淑梅当选为会长、广州元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娟当选为监事长。此外,两位还与红棉汇副主席布晓勤、红棉汇常务副会长黄重园等16人,选举为新一届红棉汇议事厅成员。

5年来,红棉汇企业家们始终秉承“共享、创变、服务、公益”的理念,致力将红棉汇打造成在广东、华南乃至全国最具影响力的女企业家社群,先后荣获5A级社会组织、省级四好商会等荣誉,举办六届“她力量”双创大会、两届红棉杯湾区她力量创新创业大赛,援建3所红棉汇希望学校……

杨淑梅表示,红棉汇平台的女企业家们5年来一路相互扶持,滴滴点点耕耘,虽然辛苦,所幸硕果终成,心中总怀感恩。在下一个5年,红棉汇希望为所有女企业家尽可能地提供展现的舞台与机会,相辅相成,彼此成就,共谱更加动听的和谐乐章。

(编辑 张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