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联农业产业商会会长陈丹:推动我国水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2022年12月30日12:10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12月29日,首届中国年鱼产业大会在广东珠海开幕,全联农业产业商会会长、中国预制菜产业联盟联席主席、恒兴集团董事长陈丹在开幕式上致辞说,“年鱼经济”成为水产界的热词,为农业农村现代化和预制菜产业带来新机遇。恒兴集团将争当产业“领头羊”,推动我国水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陈丹表示,首届中国年鱼产业大会对引领产业高质量发展、提升中国年鱼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贸易交流合作、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扩大内需战略的创新手段具有重要作用。广东推动“年鱼”经济高质量发展,恒兴集团要争当产业发展的旗手,发挥魄力,承担使命,做产业的“领头羊”。
  多年来,恒兴集团一直紧跟国家发展战略,以“公司+基地+农户+服务+标准”的发展模式,围绕饲料发展养殖、种苗、动保、加工、冷链、食品、全联集采平台等环节,持续引领产业升级和变革。
  恒兴集团顺应时代和市场的潮流,将在中国由水产大国向水产强国转变的过程继续贡献恒兴力量、恒兴智慧,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对健康美好食品需求,推动水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编辑 张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