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工商联书业商会:携手会员企业向望谟县捐赠图书

2023年01月05日11:28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本报贵阳讯】为帮助解决乡村儿童课外阅读资源匮乏问题,经中央统战部选派到贵州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望谟县打易镇跟岗锻炼干部的积极协调,近日,全国工商联书业商会爱心图书捐赠仪式在望谟县打易镇举行。

  仪式上,相关负责人对全国工商联书业商会的公益捐赠表示感谢。并表示,阅读是传承文明、提高国民素质的重要途径,全国工商联书业商会的爱心善举充分彰显了商会企业家们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致富思源的高尚情操。希望打易镇发挥好这些图书的作用,鼓励乡村儿童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推动乡村文化教育事业发展。

  此次捐赠,全国工商联书业商会携手京版北教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书韬图书有限公司、广州多点文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河北领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13家商会会员企业,共向望谟县打易镇捐赠了15万余册价值354万余元的图书,助力乡村文化振兴。(李吉秋)

  (编辑 于程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