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联车商青年工作委员会筹委会成立

2019年01月10日10:40来源:中华工商网

全联车商青年工作委员会筹委会成立现场

 

    【记者席昱梅北京报道】为鼓励和引导新一代中国车商接力前行,继往开来踏上新征程。15日,在深圳举办的“致敬中国车商杰出庆典”大会上,宣布成立了全联车商青年工作委员会筹委会,并召开了中国车商青年企业家论坛,与会专家、学者、企业家围绕家族企业传承,行业人才培养,现代化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图为商会执行副会长辛宁为青年委员会筹备委员会的委员颁发聘书

 

    大会现场,公布了筹委会委员名单和副主任委员名单。其中,长沙天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康桓立,内蒙古成宇投资集团总经理贾瑨琛,四川艾潇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杜艾潇,山东朗巍实业有限公司副总裁何茜,广州穗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车E估)联合创始人范明崑,山西大昌汽车集团副董事长代文龙,灵石县铭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梁善翔等七位被聘为筹委会委员,商会执行副会长辛宁为青年委员会筹备委员会的委员颁发了聘书。

    图为商会会长吕伟民为副主任委员颁发聘书

 

    山西汇众汽车家园有限公司副总裁姚文静、华星北方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李博天、中联物流(中国)有限公司合伙人、副总裁 祝丽、全国工商联汽车经销商商会会员部主任付强等四人被聘为筹委会副主任委员,商会会长吕伟民为副主任委员颁发了聘书。

图为圆桌论坛现场

  在圆桌论坛环节,几位青年企业家以“传承、创新、变革”为主题,从品牌自身优势到行业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单刀直入,直面行业痛点。几位继创者均表示,希望自己能承担起肩上的责任,传承、发扬好父辈们的创业精神,打造好企业的品牌战略,让企业能够更好的发展。

     

   

返回中华工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