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绝色·吴越经典 携程推出杭州都市圈十大主题旅游产品

2018年12月13日12:26来源:中关村网

 

  近日,携程旅行网携手杭州、嘉兴、湖州和绍兴等四城市旅委正式上线“江南绝色·吴越经典”杭州都市圈旅游十大主题产品,从古镇人文探寻、千年古街演艺秀、不忘初心红色之旅、江南水乡回忆、玩转都市圈、享宁静民宿、山居度假享受、温泉度假休闲、亲子体验之旅等多角度推广宣传四城市经典美景和应季应时的最新旅游产品。

  近年来,杭州、嘉兴、湖州、绍兴四个城市共同打造“江南绝色·吴越经典”——杭州都市圈旅游,现已成为浙江休闲旅游的金名片。杭州都市圈四城市在“江南绝色 吴越经典”这一区域旅游品牌统领下,围绕吴越文化、名山名水、江南古镇等优质旅游资源做文章,吸引都市圈内外游客游览,做到四城市旅游景点、餐饮、住宿有机串连组合,建立协作互惠的营销平台,组建和推介战略性旅游产品,实现了社会口碑和经济效益的双赢。

  杭州都市圈四城市拥有丰富的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各有各的风采,各有各的魅力。“人间天堂”杭州,是“中国最佳旅游城市”,拥有西湖、西溪、大运河、钱塘江、千岛湖等著多旅游资源。“江南名城”嘉兴,是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江南水乡乌镇和西塘,天下奇观海宁潮,“湖烟湖雨荡湖泊“的嘉兴美得恰到好处。“太湖南岸”湖州,作为中国丝绸文化、茶文化的发祥地,形成了“山水画廊,田园风光,梦里水乡,太湖烟云”的独特风光。“魅力水城”绍兴,集水乡、桥乡、酒乡、书法之乡于一体,历史悠久,名人荟萃,品一杯绍兴黄酒,细细感受绍兴的美。

  携程和杭州都市圈各城市近年来都保持着深入的合作,此次随着“江南绝色·吴越经典”杭州都市圈旅游专题旅游产品的推出,携程将整合各城市自身旅游资源及文化属性,同时结合游客的兴趣关注,量身定制自然风光与人文文化相结合的多款旅游线路和产品,为游客提供更具性价比、更具地方特色的多元化旅游服务。

  随着寒假和春节的到来,杭州都市圈旅游市场将迎来更多游客。携程还将携手杭州都市圈四城市旅游部门面向全网用户推出包括跟团游、自助游、自驾游等多种类型并富有地域特色的旅游线路产品,提高杭州都市圈旅游产品市场转化率。